close
昨天晚上在等待朋友赴約時
遇到一位基督教的傳教士在向我傳教
雖然我待在輔大已四年多 但我其實還是不信這一套

他告訴我 人只是一個殼 一個容器
裝了成就夢想都不夠 你的靈魂還是空的
唯有在靈魂裡有神的庇護才是能得到救贖

只告訴我 為有神可以幫助我們
也教導我最簡單的禱告方式--主耶穌~
一直希望我能一起禱告 但我實在開不了口.....
叫我拿香祈求保佑 我還比較願意勒

但我覺得我還不需要太依賴這些 我只希望能找到我的熱情
讓我可以忘情投入的事業 來填滿我的心

騎車經過大漢橋時 看到一個蹲在橋邊的人
看著他近乎絕望的臉 或許他才是傳教士需要幫忙的人 而不是我
他才真正需要寄託 來讓他脫離他現有的苦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