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講的好像要追我一樣?!






是啊!!我是還挺想的~
但對妳的了解 以及之前 我似乎早已遺忘的對話內容
讓我了解到 我只敢在心裡想 只要有做的動作 妳就會離我很遠很遠

妳說妳怪 其實我也很怪 明知道機會十分渺茫卻又傻傻的等待 笨啊~
等也等久了 從畢業 當兵 到現在 又回到了學校
放也放了很久 從之前是自己心裡寄託 現在就只能擱在那了
不會去做任何努力 妳也不會給我任何機會
或許就這麼放著 能讓我現在愚蠢的生活有了一點快樂
早已失去夢想 很無力 很沒目標 抓不到施力的點
天啊~讓我無止境的忙碌吧 讓麻痺感覺 讓我自己累到無法思考
回宿舍倒頭就睡 現在多希望能如此 而不是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