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恩 沒錯 真的很懶~
什麼都懶 作啥都沒有動力....
上班....其實沒有太多動力 學東西也越來越慢
那去唸書好了...我想要嗎?目前可以確定的....我不想
交友....別吵我就好了 連想話出來講都懶
懶到老媽都在擔心我是不是GAY 怎不帶個女朋友給他看看呢?
沒辦法 我懶嘛

好累喔 人生怎麼這麼沒動力
好空喔 我的夢想在哪?我有目標嗎?
人長越大 只有越迷失
父母總說 長大了 很多事就會知道了
但長大又如何 很多事都還是不懂 自己又能做什麼改變
只能慢慢的對現實妥協 只為了吃飽飯而生活
然後呢? 無聊的老去 在老的時候再後悔 再來怨嘆自己?
恩 我懶了 不想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