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禮拜之前 NY是在我想吃美式早餐的唯一選擇
由於大美女邱雅的推薦 她說比NY還好吃呢~
就跟他一起去吃這間他口中評價極高的早餐店(其實他10點才開~)

恩....被晃點了半個鐘頭 幸好有傳教士幫我浪費時間
又....只有單行道又不太好走的瑞安街...終於到了...
只是一到那裡先被門口的人給嚇壞了...
明明我晚上七點半才到 門口卻還是排了許多人
猶豫著要不要去繼續等待 服務員說要等30分鐘!?
好吧....反正都被晃點半個鐘頭了 再加半個鐘頭沒在怕的....哎~好餓喔

一看到菜單 整個很開心!! 好多沒吃過的菜色 看起來又好吃
感覺又像回到第一次去NY那種慌亂又興奮的感覺

在難以抉擇的情況下 我終於下了決定
我點了 培根起司堡 而邱雅點的是 蘑菇起司堡

在做完拍照的動作之後 快速的把漢堡喀完 安撫我那一直哀號的肚子
其實沒有太多的評價 就是好吃 哈哈~
但我們還意猶未盡的又點了一份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
恩....整個吃得很爽!!哈哈~~大滿足~

接著

又隔了一天 由於小捲放假了 回台灣
又再度決定去樂子吃飯 這次的成員就更多了 達六員
恩....等位子就等了一個半鐘頭....應該說是我等了一個半鐘頭
大家.....很愛遲到....其實我也習慣了 喜歡先去佔位子...
可惜這次人全到了才有位子勒....真是見鬼了
等了久 大伙都餓壞了 餓到大家心情不太好 大銘變得極度焦慮

終於有了位子 就開始進行今天的大胃王比賽
今天不曉得怎麼攪的 超會吃 單點還可以吃到第二回合
第一輪菜單
班尼狄克蛋 綜合肉蛋捲 墨西哥西餐捲餅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樂子俱樂部

中場
香蕉船...

第二輪
費城牛排三明治 樂子漢堡*2

本來還想加點的 後來真的吃不下了才作罷

呼....雖然每次都等的很惡 但我覺得這間顛真的還挺好吃的
等會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