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整個悶到...結論是沒找到!!

在下午四點多決定前往傳說中的E61喝咖啡
地圖看了 汽油加了 恩~出發!!
從浮州橋先到板橋 之後接中山路 恩~這裡都沒錯
結果在到一個岔路時走錯條路 之後就再也沒有走對過
也發現 我居然在中永和迷路了 不知道自己的位置 又失去方向
想說繞阿繞的 應該就在附近吧 嘖~

繞了半個鐘頭....恩 電話來了 才發現原來要晚上了
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哎 就趕回輔大赴約
恩...剛剛看了一下地圖才發現 其實我已經到了四號公園
只是我一直都沒有繞進去 一直錯過...Orz

我在感情路上也是這樣子吧
自以為有了一些了解 想去找什麼
繞阿繞的 卻一直錯過 而我完全不自知
或許只是在旁邊 但我卻一直沒有發現 原來離我這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