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才搭車回來 到家已是11點多了
 其實已經很累了  但我還睡不著
上個MSN 聊聊天 到了兩三點才洗澡....才準備去睡
 怎麼睡著的都不知道 德語課放在床上 準備翻一下
 誰知一碰到床就整個人昏睡過去.... 醒來已是早上
我連被子枕頭都還沒攤開......書還被我壓在腳下呢 還好沒著涼.... 今天由於老媽要去上班~
所以午餐跟晚餐由老爸掌廚~(早餐勒?恩...咖啡帶過)
午餐是簡簡單單的肉羹飯 雖然我一直以為會煮麵的....
晚餐可就豐盛了~ 早在下午四點多老爸就已經準備好很多菜了
等待六點半下班的老媽回來 六點一到 老爸就把準備好的材料開始做飯~
瓦斯爐 烤箱 電鍋 通通來 作好 剛好老媽也快回來啦 開始上菜了
恩....整桌滿滿的菜 剛開始有點傻眼~ 這是三個人要吃的份量嘛?應該是五人份的吧!!
 呵呵 為了感謝老爸的愛心 我很捧場的吃了很多...
到後來老爸還一直問我 要不要喝湯啊 要不要丸子...
哈 老爸 我很飽了!別再添了~

在外面住久了 不管外面的餐廳有多好吃 都有膩的一天
唯有家裡的菜 是永遠不膩的
一直很想學做菜 可惜我一直都在北部求學
工作 能回家的時間有限 頂多回來切切菜就很不錯了

 也這麼巧的 在飛牛牧場 我收到的卡片 


其實我也很希望能夠為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做菜~
希望我除了愛吃 會吃 還能夠做出一手好菜 透過食物表達給我心愛的人 我對他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