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八號 我的生日
 不知不覺又到了
這天 代表著我又老了 嘖嘖~25歲了!
 今天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劃
本想和朋友聚聚 吃飯 聊天
 巧的是 大伙忙的忙 玩的玩
今天的聚會就告吹囉
其實沒關係的 我很習慣了
畢竟這是春假出生的人常遇到的狀況
 既然沒有活動 今天就如同往常假日一般 睡到自然醒
然後再想今天要怎麼過囉
今天就來個悠閒的下午茶吧  找到了一直想去喝喝看的咖啡名店-GABEE
 其實裡面人超多的 讓我有點嚇到
 本來要很MAN的去坐吧台的  還好一旁牆腳有個位子
 點了招牌三明治和店員推薦的香蕉拿鐵 
 帶了本書 就這麼悠悠哉哉的過了一個下午
晚上橘子突然有空了 跟我約在家樂福
我就在猜他要拿禮物給我 沒想到猜對了~
拿完逛了逛家樂福 吃個宵夜 恩 結束!

 今年生日還挺意外的 拿了一堆咖啡豆
 總計 四磅的星巴克 再加上半磅的黃金曼特寧
我可以喝半年以上吧!! 所以 請來找我 我可以泡咖啡給你喝
 請你喝阿翰特調黑咖啡 特濃!保證讓失眠或是睡不飽的你恢復精神!!
 對了 最重要的 是要感謝我可愛的黑貓小姐
雖然你不能來幫我過 但在BLOG上寫給我的 我收到了 這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