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一階段跟喝瓶平常的酒一樣;

         第二階段開始發現這世界的殘酷;

 到了第三階段,你看見所有你想見到的美好事物 "

這是愛爾蘭文學家  王爾德 形容喝愛碧斯的感受

對我來說 是幫助放空的好東西


在偶然的機會下 得知週末碧潭有CAMPO的活動
在天氣賞臉的情況下  我和李培 就這麼跑去看這個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坐捷運去碧潭  其實還挺喜歡那裡的感覺
比起淡水的規劃  那裡讓人感覺輕鬆許多
天氣陰涼 微風吹拂 碧潭的漣漪

CAMPO 創意市集 聚集很多充滿創意及夢想的人
手工品  攝影照片小卡  很多有趣又可愛的小玩意
很輕鬆了逛了一個下午 到了四點多 人潮才慢慢的湧現

跟標題怎麼好像無關 恩  快到了  別急 ~
這類型的露天活動  當然不能少的是酒的助興
我先發現了一直很想嚐試的台灣精品啤酒--北台灣白啤酒
第一口喝下去  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  實在是太爽了  哈~
口感很順  很好喝  可惜它的生啤酒味道淡了點
由於產量有限  能喝到  覺得還挺幸運的
也拿到了名片  發現原來工廠就在新莊  看來可以直接去拿貨囉

當我正在享受啤酒的暢快  而李培在一旁挑著有趣的復古行李箱時
在北台灣旁邊擺起一個攤子  豎起了旗子  寫著  艾碧斯~

發現之後很好奇的就過去詢問是什麼  才知道是一種酒  還綠色的酒  待會還可以試喝~
後來才知道他在國外是很具爭議的酒  別名大麻酒
聽說 很多電影裡都有出現  而藝術家都喜歡用它來幫助自己 引發自己潛在的靈感
剛開始我和李培喝了艾碧斯的調酒-雪碧斯 ( 四分之ㄧ-艾碧斯+四分之三的雪碧)
接著被攤位人員慫恿 喝了半杯的純艾碧斯(70%)
其實純的艾碧斯還挺好喝的  很順  像在喝啤酒  但在吞入喉嚨之後  一股氣衝了上來  還挺過癮的
李培沒多久就某種狀態  我也不太清楚  他說這感覺很舒服  會不想動  只想坐著  發呆  哈~
可惜我都感覺不到  結果我又去要了半杯.........還是沒感覺.....
我又跑去抱怨   怎麼沒有感覺  哈  實在是很好奇李培現在的感覺
結果  又喝了一整杯.....恩.....好像感覺來了......但我覺得一點都不舒服....
身體有點酸  讓我不大想動  難道是這個感覺嗎? 還是我喝的不夠多呢?

為什麼我沒有看到翩翩飛舞的綠精靈呢?
我怎麼看不到我想看的的美好世界?
我只想放掉一切  放掉自己................

接著回了李培家.....我躺在沙發上很久   才慢慢從頭痛的狀態復原  已是11點多了
在慢慢的騎著我的小藍回去新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