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寫了...
就好好交代一下我上個禮拜要跑去哪了....

話說  在幾個月前看到一篇關於南港舊莊古道的報導
對於探訪桂花古道的想法  到現在都一直還在
就在上個禮拜六...看著天氣還沒有太差  就決定前去探路
(其實是本來要去三義....結果喝酒又太晚睡....)

從新莊過去南港  真的有遠....幾乎就是要跨過整個台北市
可惜....當我到達南港  天氣卻開始變的很差...下起雨了
就變成穿著雨衣騎上山  只能看看古道的入口位置在哪...
但卻看到路上一直都有往石碇的路牌....原來有通唷!
接著吃豆腐的想法就冒出來了.....就往山上衝去
騎著騎著 路越來越小 路上又只有我一個人騎車  心裡越來越毛~
幸好沿路都還是有路牌....要不然我還頗擔心在山上迷路呢~
沿路其實都有很多油桐花盛開  可惜都在遠處  沒能享受到花雪的感覺

小路的最後接到106縣道  很開心 原來亂騎可以發現奇妙的小路
間先去了石錠....只是我只去那繞了一圈  突然很想吃熱的
就跑去深坑吃烤臭豆腐了
吃了上次去106沒吃到的很有名的大樹下的臭豆腐
恩.....只是由於是週末 人太多了...吃完就收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