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一天的過 似乎我停滯了 我怠惰了 我需要一點刺激....
工作其實一點也不忙...反倒是有點太閑了...
每個人都跟我說這工作好 這工作讓我可以有很多自由的時間
這工作壓力小 這工作爽 這工作薪水還不錯.....
說起來都很羨慕...但我怎麼都不覺得 那如果你們要來做呢??
你們也會跟我有同樣的問題吧 未來?發展?這些都沒有 只有繼續唸書一途

或許是我還太過天真 天真的認為
剛畢業 剛退伍的我 應該要努力去尋找我想做的事
努力去衝刺 想闖出一片天 但或許真的只是我太天真了
我還沒有真正去面對其他朋友所面對的生活壓力

就像我還躲在學校裡 不肯面對外面真實的世界
但我卻透過裝著毛玻璃的窗戶看著外面
想像著外面有著我夢想的世界 我想追尋的一切
助教?界在工作與學生之間的一個奇妙地帶
既沒有工作這麼累 又沒有上課這麼爽
得要整天待在學校 卻又不見得要幹麻

但看著身邊的朋友在外面這個世界闖著
變得對現實妥協而工作 變得為生存而工作
熱情?早就沒有了 夢想 就放在心裡吧
難到工作真的一定這麼無趣?
難到生活一定要這麼辛苦?
我還不知道 但我想知道 我想要有所了解
我也必須知道 我想有所成長

下禮拜有一些面試 我想我需要自己去找機會
或許有更好的工作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