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 又是一年一度的輔大畢業典禮
算了算 我已經參加了六屆的畢業典禮了
其中一次還是送自己出校門勒
原以為 去年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參加畢業典禮了
沒想到今年的還是讓我參加到了

這個畢業典禮 其實我本來在去年是打定主意不參加的
居然那天要工作....好像不參加也不行
其實心裡有太多的結 心結 放進心底深處的結
這個結 我一直到回到學校擔任助教之後 才解開
一直到你找我講話之後 我才解開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現在剩下的只是個遺憾的感覺 不會再去想念

今年這個畢業典禮 我想也是我自己的二度畢業典禮
助教這個工作也只做到七月底 呵呵 我又畢業了
即將再度離開學校 面對不可預測的未來
或許也是我最後一次參與輔大的畢業典禮
或許再也找不到去參加畢業典禮的理由

恩 輔大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