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上禮拜六的事....(還是禮拜日?)

因為晚上接連不斷的活動(吃飯 喝酒 玩Wii 打牌)
搞到後來居然是整晚沒睡 畢業之後似乎再也沒有這樣子瘋狂了
在大伙最後都受不了了 才各自返家

記得 走出映秋家的時間是凌晨四點多
天空從一片漆黑 慢慢透出了灰色
灰色又慢慢轉變成白色 最後才是淡藍色的天空
我在堤外道路騎著 看著天空 感受著大自然的變化
我極催油門 想趕著天空尚未轉亮 在堤防上拍下這一切
可惜 太陽公公是不等人的 當我到達 天空已經全亮了Orz
只有等待下次機會
恩 現在我該說早安還是晚安呢?
恩 我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