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畢業了...
一年多來我一直都有個願望...
希望能夠實現...這個願望沒什麼是  就只是...希望能夠請妳吃頓飯...
但似乎這個願望想要實現 就像個是不可能的任務一樣
本來想在這個慶功宴上...偷偷幫妳買單的...
這似乎是唯一看起來最簡單的辦法...但還是沒有做到...

要畢業了...看來還是無解的...
就算我想靠近 我只發現...原來心的距離是如此的遙遠
一直幻想 希望能想回到像那時候一樣 我可能做夢比較快吧...

很想再看妳享受美食 幸福的樣子
很想再看妳狂喀完兩杯焦糖瑪奇朵 滿足的表情
很想告訴妳  謝謝妳所給我的一切
這一切 或許妳覺得沒什麼...但這對我的影響  或許是一輩子的...

感謝妳那段時間對我這麼好  感謝妳曾經把我當過最好的朋友

對不起我違背了對妳的諾言  對不起我總是做錯事傷害了妳

謝謝妳....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