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這個新功能--小圈圈一出來的時候,其實我覺得超棒的!
可以結合了很多人的部落格以及各種相關服務,譬如討論區、電子報、還有公告。
對了,也可以小圈圈連播!我覺得這個功能很棒!可以和參加這個小圈圈的人分享自己的部落格文章。

我就想到 既然有這麼多的功能 而且他的這些功能其實正好很適合拿來做忘憂黨的一個主站
最重要得他解決了很多在無名無法解決的問題 - 尤其是共筆這個問題!
只可惜當時對於這個功能不熟悉,加上小圈圈的功能沒有對外開放
最重要的問題就是 忘憂的大家已被無名荼毒很久  不曉得還有痞客邦這麼棒的部落格

所以就在我想要提出這個構想的時候 忘憂黨已在無名付錢成為VIP 用著無名那爛爛的服務
這構想就這麼吞到肚子裡 都沒有提起過 反正我也不是忘憂的發起人 而參與度說實話也很低
但還是很想跟大家說 拜託 別再用無名了 趕快轉過來痞客邦吧
還沒在無名付錢的朋友 趕快來痞客邦開帳號吧  這裡比無名好太多了
痞客還有教你怎麼搬家喔~  完全不用擔心在無名的資料沒辦法轉過來痞客邦 是可以整個打包的

算了 反正就只是說自己爽的  說了也很難搬過來........Orz  因為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