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 為了在高雄買咖啡豆 發現了一間咖啡館--都提
那裡提供很多不同的精品咖啡豆 以及咖啡豆新鮮烘培的服務
而且為了推廣咖啡 他們也有成立一個社團 南臺灣咖啡研習社
看著店長對於他們社團活動內容的介紹 讓我好心動啊!
可惜我的工作還沒有穩定 不敢花錢去參加 就先去買買他們家的咖啡豆來喝囉

這次買的是 印度豆 風漬馬拉巴
這款咖啡豆是在瞭解我的需求之後 店員極力推薦的
由於咖啡豆的烘乾方式很特別 是用海風吹乾的
所以咖啡會有股淡淡鹹鹹的特別味道-他說是海風味

更正一下 之前說的味道
其實這款咖啡豆的味道 算是挺均衡的
不會太酸 也不會太苦 跟我之前在喝的咖啡比起來算淡的說
越喝越順口  而每天 我也都在調整自己的濾壓壺浸泡時間
喝喝看不同的組合  找到自己覺得這款咖啡最好喝的點





相關連結
【高雄都提咖啡】來自晨安的溫泉豆

 高雄都提咖啡« 愛瑞克小小憂鬱

 都提咖啡- 啡嚐空間- Yahoo!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