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還有一篇文章胎死腹中 不想寫了 哈
上來說一下最近的狀況好了

我回到了高雄 選擇了高雄的工作
(雖然我一直很苦惱 其實我還是想待台北的 Orz)
到今天為止工作已經邁向第四天了
一切都還算順利 這份新的工作 還在適應
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主管希望我能在三個月內學會上手
我也希望能夠達成這個目標

對了 關於高雄的生活 我也要從新適應
又熟悉又陌的地方
其實很小 能去的地方就那幾個吧 哈

還有啊 我被老媽唬了 說要開車上台北載我的行李的
看來這一切是一場空 我還是得要自己上去整理
而老爸老媽下禮拜要去大陸玩.......玩開點心點~
唉 回家跟在台北一樣嘛......什麼都要花錢 除了省房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