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面試 基本上 跟上一次是無關的 因為在不同的部門
經過上次的鼎新面試經驗 其實感覺很差
所以這次其實也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
但......說真的感覺比起上次要好很多囉
還有就是時間......時間真的越來越少了.....
這讓我感到很不安....
雖然說幫我面試的主管實在是很忙很忙
幫我面試完之後 就不見蹤影
就變成同為輔大資管畢業的豪哥來招待我囉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當天午餐居然是吃涼麵
很涼沒錯 但沒多久就餓了 Orz
對了也趁著空檔叫美金下來抬槓

這一次能去鼎新面試 其實過程很奇妙
是主管先看到我的資料 之後叫豪哥打給我
我剛接到電話時還真被嚇了一跳
想說 葉恩豪怎麼會有我的電話呢 還開玩笑 問他想對我怎樣 哈

好吧 已經知道我的第一次測的智力測驗成績了
不曉得接下來是否有機會 進行第二次面試呢?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