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到高雄的我  每過一段時間  就會有一些事讓我感到焦慮
可能是太閒了 讓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去胡思亂想

之前所讓我苦惱的是  待在高雄 除了家人和小朋友之外  我沒有什麼朋友
連個約人吃飯  騎單車 聊天  都很難
每天每天 都是上班 下班 回家吃飯  整個時空像停止下來了
就像是之前看的一部片 "今天暫時停止"  只是我的週期是一周
而這讓我焦慮的問題到現在還沒有解除  甚至開始發酵延伸

現在的我  發現自己就像在原地踏步  頭腦能吸收的外界資訊是少得可憐
現在接收訊息的速度 遠比之前在學校工作還要慢上許多
我才二十幾歲 怎麼現在的生活卻像在養老一樣
雖然公司有訂一些目標需要去達成  但這些目標卻沒有辦法推動我
每天一直強迫自己去做事  但卻每天不管上班下班都一樣一點精神都沒有
最近也開始想  到底該怎麼做 我才能開心 才能有動力?
或許忙碌的生活才會讓我有動力 
或許被擠滿雜事的生活才會讓我想從中去爭取時間
或許我還是需要快速忙碌的生活節奏 才能讓我有掌握生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