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高雄也開了一間專賣美式早餐及bagel三明治的餐廳囉!!
只是這間的消費方式跟NY也太像了吧.....
不管是美式早餐或是三明治  菜色除了有多了幾樣  但基本上的樣式是一模一樣的
而且連加套餐的費用都很像.....................
所以如果對菜色有疑問 在Midtown還沒有官網之前  可以直接去NY bagel的網站看菜單 反正超級無敵像
基本上 我挺喜歡這種消費方式的 因為 一樣可以 可樂 或是 熱咖啡 喝到飽  XD
所以我應該會跟愛NY一樣 瘋狂得喜歡這間店吧 呵呵

接下來要正式介紹這間店囉

這間店叫做 Midtown bagel cafe
(其實也很懷疑跟紐約的H & H Midtown 有沒有什關係?)
在四月中開幕的  雖然在三月初 我就開始注意了  因為我超愛bagel!!!!
目前店門口 還掛著非常醒目的新開幕紅布條.....(可惜我沒趕上他的開幕活動-大胃王比賽 囧)

店內裝潢還挺不錯的



在這個禮拜就找了兩次機會去吃 一次是外帶早餐去公司吃 
另一次就是去那享受豐盛的早午餐~

就先介紹外帶的早餐囉~(雖然這個早餐的價格嚇壞一票老人家 XD)
總共買了兩個三明治
我點的是嫩烤雞肉三明治(bagel口味是洋蔥)
個人覺得是很優 值得推薦的入門款貝果三明治   售價150


接下來是S小姐點的 烤牛肉三明治(貝果口味也是洋蔥)
這個也超棒的  光看那牛肉  看起來就很多汁  當下看到 真有點後悔自己點雞肉的
而S小姐對他的評價也是極高  也是相當推薦!!!


這早餐讓我們兩個人飽到中午 還不會餓  可別小看bagel的飽足感喔

接下來就是豐盛的早午餐囉
今天我點的是 義式香腸早餐  165元
美式早餐包括 薯塊  水果  生菜沙拉 炒蛋 貝果(米蘭披薩口味?!) 果汁 義式香腸  及 熱咖啡
(以上都有其他選擇可以做搭配)
大概除了炒蛋有待改進之外  其他都還挺不賴的~


而我妹點的也是烤牛肉三明治(馬鈴薯啤酒貝果?!) 搭配 A套餐


另外加點 最邪惡的  起司薯條  配上牛肉醬 110元
這個  除了好吃還是好吃!!!!邪惡的東西都是充滿誘惑的~




這次的早午餐經驗非常的好  以後有機會 一定會常再去光顧的

地址:高雄市三明區明哲路33號
電話:07-3485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