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  朋友

這是我考慮是否該回高雄工作前 就在煩惱的問題
我以為我可以適應  可以重新建立朋友圈  但這談何容易
每天上班都上到頭暈了  晚上只希望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對於結交新朋友  我是隨緣不積極的
而且也不是很想多花這麼多的心思去經營

在台北待久了  朋友也認識五六年了....甚至還有認識更久的
所以也跟在高雄之前的朋友、同學斷了聯絡 
就算現在偶而跟他們聯絡  有聚會吃飯喝酒 
但感覺早已不若與北部的朋友相處那樣舒服自在
而且以前我在台北念書時  回高雄是不找人的
只喜歡自己一個人去去書店  到處亂跑 看看高雄有什麼變化
久而久之  就習慣了在高雄這種生活方式
但偶爾這樣生活還好  長時間下來  還真讓我感到孤單

而習慣台北的生活方式  讓我要習慣住在高雄 也是不容易的
我到現在還是用台北的步調在高雄生活
剛開始會覺得  高雄這樣很舒服 很愜意
但常讓我感覺好像在看一部電影  正用著極慢的速度撥放著
有的時後覺得有趣  但久了  這樣的步調讓我感到無趣

平淡規律的生活  是個省錢的好方法
但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  也壓得我好累好累
規律的吃飯時間  家裡的老人家都在等我吃飯....逼得我每天都要早點回家
這種時間壓力  讓我很煩
有人羨慕....說我不知足   但我並不想這麼早就開始養老啊

我喊喊 高雄生活無聊   就被念說  太閒  無病呻吟
要我該怎麼去說?
對於高雄  我的生活圈子太小  連個抒發的管道都沒有.............
我的願望很小..............
我只是希望能有朋友陪我聊聊天  講講垃圾話  耍耍白癡
不用擔心跟家人說一些事情  被打槍  變成吵架
我只是希望能有朋友能一起出去吃吃飯 吃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
不用擔心點菜的時候  被家人嫌說這個太貴  那個不好   要不就是無止境吃到飽....

我真的覺得好累   還要被罵無病呻吟  覺得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