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 我開始喜歡散步
可以悠悠哉哉的照著自己的步調  慢慢的走在路上  這樣的感覺是舒服而愉快的

昨天晚上呆在家裡  心情很平靜  突然很想出去走走  隨便穿穿就出門了
在家附近亂走  走到一半 發現想領個錢  就走去離我家大概走路要十幾分鐘的台銀領錢
也很順便的去花店買一些裝飾品  再拿著裝飾品 慢慢的 繞了一圈才回家

出門的時間快九點  回到家已經是十點半快十一點了
到家感覺很滿足  本來想在洗個澡後  就準備睡覺了
結果變成  上樓開電腦找小朋友聊天  一路聊到一點半  囧

散步 這就讓我想到 去年去印度  我和李培 在孟買的散步行程
是我們坐了公車到孟買北邊的海上清真寺後的行程
由於我們的香港朋友標錯地圖的書店位置 再加上我們倆也看錯地圖
就整整半天都在走路   還是一直來回的走 把路繞了好幾圈 
雖然很累  又問路問得很生氣 
但這天的行程卻也是我們待在孟買的那幾天裡印象最深刻的一天
也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們兩個人把孟買的海景步道給走透了


印度行的感覺  讓我到現在還是有非常深刻的感覺
久久不能忘記   或許得要等新的旅程  才會慢慢的淡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